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RGB 原力覺醒!Seagate 星際大戰光劍限量版 SSD:我也是被選中之人(ゝ∀・)

COOL開箱|Seagate 星際大戰光劍限量版 SSD-願原力與你同在

無論你是死忠星戰粉,抑或是即將加入的新一代星戰迷,《星際大戰》宇宙中專屬絕地武士、西斯武士的「光劍(Lightsaber)」,想必是大家都想要擁有的吧,而近期 Seagate 再次與盧卡斯影業合作,將《星際大戰》最具代表性的武器收藏在固態硬碟(SSD)中,讓星戰粉在歐比王、黑武士和路克天行者間,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原力勢力。

Seagate Lightsaber ™ Collection 星際大戰光劍限量版SSD開箱

Seagate 星戰光劍限量版 SSD(Seagate Lightsaber ™ Collection Special Edition FireCuda ™ PCIe Gen4 NVMe SSD)是以 1977 年上映、《星際大戰》的首部電影《Star Wars:New Hope™》為靈感,將三大經典角色: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達斯維達(Darth Vader)和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使用的光劍,製作成獨特的替換式面板,讓星戰愛好者三款造型能一次擁有。

「光劍」在《星際大戰》宇宙中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近戰武器,是使用凱伯水晶(Kyber Crystals)聚集武士原力(force)而成,所以不同原力屬性的絕地武士、西斯武士,其光劍顏色就會不同。而 Seagate 星戰光劍限量版 SSD 為了重現星戰宇宙中這個獨特的設定,特別加上 RGB 導光板,讓星戰迷能自訂 RGB LED 燈效,模擬出光劍伸出的效果。

除了帥氣的造型設計,Seagate 星戰光劍限量版 SSD 也提供高達 2TB 的容量,M.2 2280、PCIe Gen4x4、NVMe 1.4 標準,讀寫速度最高可達 7,300 MB/s,無論是電競遊戲、內容創作都能提供絕佳效能,同時還提供 5 年有限保固和 3 年 Rescue Data Recovery 資料救援服務。

Seagate 星戰光劍限量版 SSD 現已在台推出,建議售價為 7,888 元(2TB)。即日起至 7 月 9 日選購 Seagate Star Wars 系列產品,還可登錄發票抽馬可多星際大戰專屬光劍!詳情請見: https://reurl.cc/Rzd2v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