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顛覆你的印象!Disney 真人版《小美人魚》全球首週票房登上「第一名」

Disney 真人版改編電影《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因「選角」問題存在爭議,而在相繼於多個國家/地區上映後,根據指出,本片率先於美國以 3,800 萬美元的成績,拿下首映日票房排名第一之外,後續全球總票房更會呈現走高之勢。

《小美人魚》不僅票房亮眼,觀眾評比更高達 95%

根據 VARIETY 指出,《小美人魚》首映日票房以 3,800 萬美元的成績霸榜首位,估算本片在 4,320 家影院上映,預計在為期 4 天的「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 Memorial Day」假期初估票房收入落在 $1.2 – $1.3 億美元區間,票房曲線勢必持續走高。

《小美人魚》早前公開的影評褒貶兩極,除了讚賞 Halle Bailey 詮釋要角「Ariel」有著成熟演技外,整部作品更因 Melissa McCarthy、Jonah Hauer-King、Javier Bardem、Daveed Diggs 等人共同襯托有著極佳的水準表現。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小美人魚》在爛番茄評價均分為 6.7 分,不過觀眾評比竟達到 95% 好評,某種程度上顛覆大家的想像,若有前往影院觀看的朋友,不妨留言告訴我們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