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努李維化身「最帥貝斯手」登上音樂節!睽違 20 年表演粉絲瘋喊「約翰維克」,《捍衛任務 5 》確定籌備中!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才以《捍衛任務 4 》(John Wick: Chapter 4)殺神回歸的英姿迷倒粉絲,近期又投入天狼星樂團( Dogstar ),睽違 20 年重回樂手崗位,以「最帥貝斯手」身分登上 Bottle Rock 音樂節,讓樂迷激動大喊「約翰維克!」,而因為電影大賣片商也馬不停蹄地投入《捍衛任務 5 》製作,還肯定地說「基努李維一定會回歸」!

#化身「最帥貝斯手」登上音樂節表演

ew

基努李維除了眾所皆知的演員身分之外,90 年代中期就與好友合組天狼星樂團,不過基努李維演員光環實在太過於亮眼,加上天狼星樂團只活躍至 2000 年初期,所以讓基努李維在音樂圈的發展受到限制。不過天狼星樂團在 2022 年夏季宣布華麗回歸,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最近團員們一起登上 Bottle Rock 音樂節,基努李維更變身瀟灑貝斯手,長髮不羈的帥氣魅力讓台下樂迷大喊「約翰維克」!

#睽違 20 年重回樂手身分

sfchronicle

基努李維睽違 20 年重新回到天狼星樂手身分,彈奏貝斯的模樣帥氣逼人,他與兩位好友布萊特唐羅斯( Bret Domrose )、理查德梅爾豪斯( Rob Mailhouse ),一起登台演出,重現 90 年代三人一起寫歌、彈奏和演出的快樂時光,讓基努李維相當珍惜。

#《捍衛任務 5 》宣佈籌備中

romesentine

而基努李維前陣子的《捍衛任務 4 》在全球狂賣 4.29 億美元的亮眼票房,讓獅門影業(Lionsgate Films)電影公司高層急於投入《捍衛任務5》,希望將明年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捍衛任務:復仇芭蕾》和前傳影集《刺客旅館》一同推出,讓捍衛任務宇宙茁壯成長。而粉絲們也都很關注《捍衛任務:復仇芭蕾》基努李維和安娜德哈瑪絲繼《當辣妹來敲門》之後的重磅合作。

#約翰維克永遠死不了?

gamingbible

不過在《捍衛任務 4 》當中基努李維的最終戲份生死成謎,讓《捍衛任務 5 》「約翰維克」接下來的故事銜接關鍵備受影迷關注,儘管基努李維本人都還沒透露是否參演《捍衛任務 5 》,電影公司高層喬伊德瑞克(Joe Drake)卻一口咬定「約翰維克」未來一定會回歸,看來粉絲們可要再觀望一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