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士官長說到做到!Jimmy Butler 奪下 NBA 東區決賽 MVP,實現一年前承諾:明年我們回到這裡把它完成!

NBA 東區冠軍稍早正式出爐!由邁阿密熱火在搶七大戰中,以 103:84 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成為繼 1999 年的紐約尼克後,再度續寫「老八」傳奇至總冠軍戰的球隊,即將碰頭丹佛金塊,力爭最後的冠軍金盃。賽後,NBA 官方也選出東區冠軍系列戰 MVP,由 Jimmy Butler 以一票險勝隊友 C.Martin,雀屏中選,而談及 MVP 的得獎感言時,官方也訪問到士官長去年東決遭淘汰後,在記者會講的下季將捲土重來,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Jimmy Butler 拿下 NBA 東決 MVP

本場關鍵的搶七大戰,Jimmy Butler 擺脫掉前幾場的低迷表現,整場斬獲 28 分 7 籃板 6 助攻,其中找回投籃手感為此役能獲勝的關鍵。綜觀整個系列賽,Jimmy Butler 場均能貢獻  24.7 分 7.6 籃板 6.1助攻,讓他最後以一票的微小差距擊敗 Caleb Martin,順利拿下東區 MVP。

Jimmy Butler 實現一年前承諾

當宣布 Jimmy Butler 拿下東區 MVP 之後,記者談及這次成功復仇 2021-2022 賽季遭塞爾提克淘汰的經驗,翻出去年東區決賽 Jimmy Butler 於記者會的言論,當時他表示:「我很感謝有機會跟這群兄弟打球,我已經很滿足了。但是明年我們會回到這裡,一樣的事情,但下一次我們會把他完成 。」

士官長

士官長
士官長

對這次說到做的,成功一雪前恥,Jimmy Butler 說道:「我一直都對自己與隊友非常有信心,我知道我們團隊有多好,而最後我們也做到了。」,令許多網友讚嘆士官長說到做到的硬派性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