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超任性!昆汀塔倫提諾遭爆一擲千金,花「一萬美金」為舔脫衣舞孃的腳!

知名的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除了電影鬼才之外,另外一個廣為人知的興趣愛好大概就是他的「戀足癖」了,在電影作品中他也經常偷渡女演員的足部特寫,毫不掩飾他的審美偏好!

昆汀塔倫提諾被爆料花一萬美金舔脫衣舞孃的腳

一擲千金!鬼才導演被爆「花錢舔脫衣舞孃的腳」

最近在一檔成人取向的 podcast——Get in the Car 中,有一位自稱是在好萊塢高檔俱樂部上班、名叫 Lowlife 的爆料自己曾經親自接待過昆汀塔倫提諾本人,這位貴客還特地開 VIP Room 並找了兩位全場身材最火辣的脫衣舞娘進場!

或許是因為好奇心實在太強烈了,Lowlife 忍不住從監視器中偷看昆汀塔倫提諾的動靜,卻親眼見到這位大導演將脫衣舞孃的靴子、襪子,一件件親自脫掉,最後開始舔對方的腳底、直到腳趾,全程舔了大概有 30 分鐘,這位嘉賓形容舞孃的腳被舔完後「皺得像顆李子」!事後,昆汀塔倫提諾也心滿意足地給了一萬美金的高額小費!

昆汀塔倫提諾被爆料花一萬美金舔脫衣舞孃的腳

網友公認昆汀不意外!

雖然這則爆料的真偽性仍有待商榷,有趣的是,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昆汀塔倫提諾一點都不意外!」看來他的特殊審美風格早已經深入人心啦!

昆汀塔倫提諾被爆料花一萬美金舔脫衣舞孃的腳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