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可能有人沒玩過吧?微軟經典遊戲《踩地雷》、《接龍》新周邊發售,滿滿的回憶殺!

在網路遊戲還尚未發達的那個年代,Windows 系統電腦內建《踩地雷》與《接龍》等小遊戲,簡直是消磨時間的最佳利器,相信有不少人的無聊時光,都是靠著它們才得以打發。而微軟的官方商店 Xbox Gear Shop,最近便將這些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遊戲,做成了手機殼、毛毯、手提袋、滑鼠墊等周邊商品,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殺!

把《踩地雷》帶在身邊,是什麼樣的感覺?

圖片源自 Xbox Gear Shop

在本次 Xbox Gear Shop 發售的全新周邊商品中,包括以《踩地雷》遊戲地圖為概念設計的手機殼(售價 1026 新台幣),以及毛毯(售價 933 新台幣)與手提袋(售價 2331 新台幣),不僅懷舊感十足,還很簡單好看,除了作為收藏外,拿來日常使用也非常可以!

《接龍》實體撲克牌登場,感受最直接的懷舊氛圍!

圖片源自 Xbox Gear Shop

除了《踩地雷》外,另一款令人耳熟能詳的遊戲《接龍》,也被做成了手機殼(售價 1026 新台幣)、滑鼠墊(售價 311 新台幣)與杯墊(售價 933 新台幣)。此外,Xbox Gear Shop 還推出了以該系列遊戲為概念打造的實體撲克牌(售價 529 新台幣),並以與遊戲相同的風格來設計這些紙牌,希望能讓各位在使用這款撲克牌的時候,回憶起當年遊玩《接龍》時的種種感受!

Xbox Gear Shop 商品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