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靈異檔案》邪惡的力量遠遠超乎想像…

唉唷~要躲避炎熱的陽光,最好的辦法就是躲進戲院啦!如果再加上冷颼颼的驚悚恐怖片,甚至是取材自真實事件的恐怖片《靈異檔案》,保證清涼啦(((゚Д゚;)))!!!

 

《靈異檔案》 盯視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BaUS2opSw

 

《靈異檔案》 詭異耳語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7Uod3RWJY

p

 

這次采昌國際多媒體超級”阿沙力”的提供《潮流COOL》北、中、南三地《靈異檔案》電影特映會,所以有中獎的你一定要記的看好時間,去欣賞唷!

 

中獎名單:

◎台北場:5/21(三)晚上7時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劉X廷(新北市)、潘X璿(台北市)、蔡X修(台北市)、李X揚(新北市)、吳X生(台北市)。

 

◎台中場:5/20(二)晚上7時 華威台中影城

梁X佐(台中市)、蔣X傑(台中市)、沈X慈(台中縣)、李X清(台中市)、楊X儒(台中市)。

 

◎高雄場:5/20(二)晚上7時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林X鈴(高雄縣)、程X韋(高雄市)、楊X寔(高雄市)、李X(高雄縣)、陳X嘉(高雄市)。

 

小編已於5/16將電影票券以掛號寄出,請中獎人務必確認自家郵差先生抵達時間,別再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