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0cm 巨型麥當勞現蹤桃機行李轉盤,網笑翻「迴轉麥當勞?」紅眼班機落地看到這些真是太殘忍了~

60cm 巨型麥當勞現蹤桃機行李轉盤,網笑翻「迴轉麥當勞?」紅眼班機落地看到這些真是太殘忍了~

悶了兩年大家出國旅遊了沒?開心出遊後總有回家的時候,即日起在桃園機場各航廈行李轉盤上,將有 6 款麥當勞明星商品:大麥克、麥克雞塊、薯條…變身迴轉小物,一起迎接大家「Welcome to Taiwan」。

麥當勞明星產品化身迴轉小物,原來有這個特殊用途

日前有網友從日本搭機回台,在桃園機場行李轉盤區意外看見三個麥當勞柱狀物,上頭分別放著火腿蛋堡、咖啡杯和麥克雞塊,可愛又吸睛外型,惹得網友不但快速拍下照片,並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還驚喜寫下「原來是日本回程的行李啊,還以為還在吃迴轉壽司呢!#日本回來後遺症」。

圖片來源: 路上觀察學院

但其實這不是誰的行李啦,有熱心網友解說其用途,「那是定位用的,告訴你已經轉了一圈」。而且除了網友遇見的火腿蛋堡、咖啡杯、麥克雞塊,另外還有大麥克、薯條、麥麥盒共 6 種造型,60 公分高的迷你體型,擺在大小不一的行李之間,瞬間將行李轉盤區變成大型迴轉壽司現場。

迴轉麥當勞 現身桃園機場行李轉盤

其他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好可愛喔,等行李時看到會開心耶」、「紅眼班機落地看到這個真的太殘忍了」、「敲碗飛機餐可以吃麥當勞」、「麥當勞開副業了啦,絕對支持等行李的時候有東西吃」。即日起在桃園機場至 7/25,長達 2 個月的時間,至第一航廈、第二航廈的行李轉盤區,就有機會看見麥當勞迴轉小物的身影,記得拍照卡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