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克里斯漢斯沃健身片「褲底一大包」超顯眼!網揪真正原因:其實是雷神之鎚

克里斯漢斯沃分享健身影片。(圖:IG)

來自澳洲的好萊塢男神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靠著漫威電影《雷神索爾》翻紅,更因此蟬聯多年成為女孩心目中的幻想對象。身材壯碩的他相當熱愛運動,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健身的模樣。不過就在最近他公開的一段自主健身影片中,褲擋藏著超大一包凸起物,讓人無法忽視,也讓網友笑稱「該不會是雷神之鎚!」

圖片來源: IG

克里斯漢斯沃健身片惹話題

克里斯漢斯沃在影片中裸著上身,露出結實肌肉。他一下站在半圓平衡球上深蹲、一下又練拳擊、引體向上等強烈耗費體力的健身項目,讓他整個人幾乎是滿頭大汗。不過就在其中一項運動中,他躺在地上左手抓著一顆球碰觸右腳時,褲襠中間明顯凸出一大包,但他似乎不以為意,繼續噴汗做運動。不過卻引來網友非常熱烈討論。

克里斯漢斯沃分享健身影片,但網友視線卻放在他的褲擋上。(圖:IG)
克里斯漢斯沃分享健身影片,但網友視線卻放在他的褲擋上。(圖:IG

網友稱「他們(指漫威)讓你留著雷神之槌嗎?」還有網友信誓旦旦說「我看了很多次…最後一個運動,我發誓我看到了索爾的槌子,(克里斯漢斯沃的)老婆真幸運」據悉克里斯漢斯沃 2022 年透露自己在健檢時,被診斷出患阿茲海默症的機率高出常人 8 至 10 倍,因此決定暫時息影,好好專心陪伴家人。不過雖然人在澳洲但他的作品正常上映,最新《驚天營救 2 》即將在 Netflix 上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