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財大氣粗」的叛逆街頭氛圍!Supreme x VANS 2023 全新聯名鞋款登場

起源於小眾的兩大街頭品牌,一個作為街潮當中的頂流霸主,另一是為玩板領域的鞋款翹楚,延伸至今已經不單單只是滑板著用,隨著時尚與街頭的跨維度融合,化作穿搭上的一大利器,已經成為有目共睹的文化共融;如今,雙方邁入第 27 個合作年頭,除了秉持自始至終的聯名默契,在下半年依舊競爭的聯乘大勢,也帶來了意味濃厚的經典設計。

簡單卻狂暴!Supreme x VANS 發布最新聯乘鞋款

今回,網上釋出了 Supreme x VANS 2023 的全新聯名圖輯,造型上可見維持了一貫的滑板味道,選用 Skate Grosso Mid 與 Era 等兩款耐操、純正的經典鞋款,運用了招牌醒目的色澤對比,呈現 Supreme 不甘於平凡的叛逆氣息外,同時又在不同視覺上,注入部分以及滿版的「美金鈔票」圖案,與近幾年的設計輪廓相比,可說是更有當年扣人心弦的街頭氛圍,最後則是在後跟加入歌德刺繡,以及改善舒適的 POP CUSH 鞋墊,為鞋款提升著用時的舒適效果。

image via Supreme

Supreme x VANS Skate Grosso Mid、Era 據悉將在 6 月 1 日於 Supreme 歐美官網、門店率先發售,3 日登陸日本地區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