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蜘蛛人 4》外,「邁爾斯」 真人版、《女蜘蛛人》獨立電影也都在製作中!

備受觀眾期待的動畫電影大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Across the Spider-Verse),馬上就要在 6 月 2 日登陸美國大銀幕,台灣也將在 6 月 21 日上映。而動畫三部曲的最終之作《蜘蛛人:超越新宇宙》(Spider-Man:Beyond the Spider-Verse),也將在明年 3 月登場,不過這並非該系列的終結,因為索尼表示,未來還將打算推出以動畫主角「麥爾斯莫拉雷斯」為主的真人版作品,以及《女蜘蛛人》的獨立電影!

《女蜘蛛人》獨立電影會比真人版「邁爾斯」早推出?

圖片源自官方

在稍早舉行的《穿越新宇宙》首映會中,製片人 艾咪帕斯卡(Amy Pascal)表示,他們正在製作一部「邁爾斯莫拉雷斯」的真人電影,同時,在本集動畫登場的「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也將推出獨立電影《女蜘蛛人》(Spider-Woman),而其他女性蜘蛛人角色「關史黛西」、「蛛絲」,都將會是故事核心。艾咪帕斯卡 興奮地說道:「你們之後都會看到,這一切都在進行中!」。製作人 艾維艾拉德(Avi Arad)則逗趣地表示:「《女蜘蛛人》的電影會比你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不過我還不能透露推出時間,但就快要來了。」。

圖片源自官方

《蜘蛛人 4》仍在製作,但目前因為編劇罷工潮停擺!

圖片源自索尼

艾咪帕斯卡 也同時透露:「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以及千黛亞(Zendaya)主演的《蜘蛛人 4》仍在製作當中,不過因為最近的編劇罷工潮而暫時停擺,但我們相當支持這場行動, 一但他們準備好,我們就會開始!」。而對於蜘蛛宇宙的更多未來,索尼執行長 湯姆羅思曼(Tom Rothman)則謹慎地說道:「如果我告訴了你,我就得殺了你!」。總之,接下來還有許多《蜘蛛人》的作品會陸續登場,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