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佛性的東決 MVP ?嘴綠稱 Jimmy Butler 根本不在乎得獎 記者再問起時獎盃已經送老爸了!

今年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可說是踢碎了專家們的眼鏡,當家球星 Jimmy Butler 的爆發是球隊能力以第 8 種子一路殺進到總冠軍賽的原因。後者順理成章地獲選為東區決賽 MVP ,但他卻毫不在意將它轉送給自己老爸了。

Jimmy Butler 今天於首輪系列賽 G4 ,全場狂砍 56 分,寫下熱火隊史新紀錄

本屆東決, Butler 場均 24.7 分 7.6 籃板 6.1 助攻,投籃命中率為 42.0% ,三分球命中率為 34.8% ,雖然被塞爾提克追回了 3 場,但最終還是在搶七帶領熱火拿下總冠軍賽門票。

賽後 Butler 被選為東決 MVP ,但他本人卻不是很在乎這個榮譽,當記者 Malika Andrews 問他獎盃去哪時,他表示:「給我爸爸了,我不需要這東西。」

Butler 隨後表示,自己只會為奧布萊恩金盃打球,其他的東西都不在意,「你可以成為全明星、進入 NBA 最佳陣容、最佳防守陣容,但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想要成為總冠軍。」

Miami Heat forward Jimmy Butler (22) gestures during the first half of a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Washington Wizards, Monday, Dec. 30, 2019, in Washington. (AP Photo/Nick Wass)

事實上,之前勇士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曾在個人節目上表示,如果他有投票權的話,將會把東決 MVP 的票投給 Caleb Martin ,他直言:「 Jimmy 還有另一個機會,而 Martin 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贏得這種級別的 MVP 了。坦白說,我知道 Jimmy Butler 的為人,他可能更希望 Martin 獲得 MVP 。」

而 Butler 果然也如 Green 所說,對於這些額外的個人榮譽不屑一顧,這也是他個人魅力的一種展現吧!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