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果控必吃!大苑子「芒果、火龍果」霜淇淋限時限店清爽開賣,冰控:超好吃超消暑!

水果控必吃!大苑子「芒果、火龍果」霜淇淋限時限店清爽開賣

夏天就是要吃冰!除了近期最夯的小七思樂冰、霜淇淋之外,強力推薦懂吃的潮流人今夏務必來一支《大苑子》期間限定的「仲夏霜淇淋」、「百變小火龍霜淇淋」,嚴選台灣在地鮮採愛文芒果搭配香甜火龍果,不只顏色好看,清清爽爽的超好吃!

大苑子期間限定鮮果霜淇淋,天然ㄟ尚好!

媽媽說,吃當季食材最健康!而堅持使用「著時鮮果」製成手搖飲品的《大苑子》,即將推出盛夏專屬的芒果、火龍果系列。首先將於 6/1 搶先登場的,是使用彰化火龍果、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的「百變小火龍霜淇淋」,以及搭配屏東愛文芒果、碰撞出全新火花的「仲夏霜淇淋」,雪酪口感清爽順口,吃完整支完全不會覺得甜膩,非常適合夏天來一支啊!

不過要特別留意,大苑子「百變小火龍霜淇淋」、「仲夏霜淇淋」預定將於 6/1 起每週五、六、日、只在台北市府夢想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02-2768-0900)獨家販售,單支售價 110 元、加價購 79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