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暗榮耀》惡女「朴涎鎮」化身反毒大使!網友歪樓苦勸告訴「她」,林智妍新戲《有院子的家》再展變色龍演技

《黑暗榮耀》「朴涎鎮」人氣越來越夯!飾演該角的女星林智妍最近除了和「前夫」鄭星一合拍廣告,還換上警察制服擔任反毒大使,讓網友們紛紛歪樓一片苦勸告訴「她」!而林智妍與金泰熙的新戲《有院子的家》預告近期也釋出了,劇中林智妍再展神演技,空洞的眼神和虛弱狀態,完全就是受暴婦女的模樣,與《黑暗榮耀》囂張跋扈的模樣差很大!

#擔任反毒大使

limjjy2@instagram

南韓女星林智妍近期憑著《黑暗榮耀》霸凌惡女「朴涎鎮」一角走紅,在 4 月份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也以該角擊敗同劇的家暴婦女廉蕙蘭,一舉獲得最佳女配角獎,人氣再度水漲船高,聲勢大熱的她最近接下反毒大使,換上警察制服的模樣令人眼睛一亮。

limjjy2@instagram

林智妍近期在 Instagram 發文表示:「你好,我是林智妍。這次,我參加了毒品預防 “ NO EXIT ” 接力活動。毒品的迷宮沒有出口,一進去就出不來。現在一定要喊 “ NO ” ! 我將帶頭根除毒品。」。

#網友太入戲直喊要勸勸「她」

limjjy2@instagram

網友看見林智妍擔任反毒大使,並義正嚴辭地發表反毒宣言,紛紛入戲地表示:「一定要告訴 Sara 李蓑蘿」、「朴涎鎮,你為什麼不和蓑蘿一起去競選?」、「李蓑蘿永遠不會忘記這一點」…

limjjy2@instagram

還有人留言表示:「林智妍是毒藥,她怎麼能用別的藥呢,蓑蘿快醒悟過來!」、「蓑蘿會加入嗎?」,Instagram 留言板上一片歪樓,簡直讓人哭笑不得,大家真的太入戲了啦!

#新戲《有院子的家》預告搶先看

limjjy2@instagram

而林智妍在今年春季擒獲百想大賞的最佳女配角獎之後,馬不停蹄地投入新戲《有院子的家》,新作品令粉絲們期待不已,她將與另外一位韓劇女神金泰熙聯手在《有院子的家》展現驚悚演技。

林智妍和金泰熙兩人分別飾演希望擺脫陰影的家暴受害婦女「尚恩」,以及對完美生活感到質疑的貴婦「珠蘭」,兩位女子的人生因為一具不明屍體而展開交疊。

#與金泰熙同台飆戲再展神演技

#마당이있는집@instagram

林智妍在《有院子的家》當中飾演受到家暴折磨的婦女「尚恩」,與過往「朴涎鎮」氣焰囂張的模樣截然不同,從驚懼眼神、樸實裝扮到慌亂神情,每個細微動作都是戲。

#마당이있는집@instagram

劇中的林智妍因為懷孕而暫時無法離婚,暴力丈夫依舊高壓展示控制欲,讓她越來越想逃離這一切…林智妍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讓人再度被她的神演技給懾服,女神實在太會演了!

《有院子的家》完整版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