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喝水的你很好看!」用鏡頭展現自我,15秒就擁有專屬廣告大片!

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經說過:「在未來人人都有著15分鐘的成名機會。」在這個自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不說成名,一顆想要展現自我的心早已深埋在大家的心中。如果你也是這樣,有著主角夢卻沒有機會展現,別擔心,多喝水早就替你想好了!不只是實體活動架設專業攝影棚替你打造專屬廣告大片,還有著IG濾鏡等你自由發揮,只要15秒就有機會變身年度廣告主角,快跟著COOL編一起看下去吧!

多喝水1

多喝水1
多喝水1

打開濾鏡讓成為主角的心蠢蠢欲動!

多喝水2

多喝水2
多喝水2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5月27至5月28日的西門町廣場中擠滿了人潮?當然不是為了逛街,而是想成為廣告主角的大家一起參與了「多喝水的你很好看」活動!

多喝水3

多喝水3
多喝水3

身為本次的特約COOL編寶妮怎麼可以錯過拍廣告的機會,當天遠遠就看到以多喝水瓶身造型設計的廣告攝影棚,在陽光下看起來真的又明亮又有質感;現場還有精美限量手機掛繩可以拿,這麼好康的事情真的走過路過不能錯過。除此之外,多喝水每年都會推出創意十足的包裝,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本次特別邀請Hook、HowHow及Sandy&Mandy聯名合作,拍攝系列廣告並推出限量聯名瓶包裝,以簡單俏皮的金句鼓勵年輕人多喝水,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體驗了呢?讓我們趕快進攝影棚一探究竟吧!

多喝水4

多喝水4
多喝水4
多喝水4

裝置內的攝影棚以超高規格打造你的展現舞台,以多種角度擷取你多喝水的好看樣貌!不僅如此,超快的出片速度讓你能直接在電視牆看到專屬廣告大片,還能夠永久留存,15秒就讓你成為廣告主角!

多喝水7

多喝水7
多喝水7
多喝水7

可別以為只有如此,在活動現場還有著許多 Y2K 風格網美牆等你來拍照、打卡!超大的[多喝水]LOGO、金句互動牆讓你不只可以沒事多喝水,還要你多喝水,變水水!

多喝水6

多喝水6
多喝水6
多喝水6
多喝水6

手機鏡頭也能展現自我,專屬廣告大片隨手拍!

多喝水5

多喝水5
多喝水5
多喝水5

就算你錯過了5月27至5月28日的活動也沒關係!多喝水也貼心地替大家打造了線上IG濾鏡讓你變身廣告主角,只要使用專屬連結進入Instagram也一樣能夠快速出片,隨時隨地都要拍出廣告大片才是Z世代的必備技能吧?別再等了,快跟著特約COOL編寶妮一起多喝水、一起成為廣告主角吧!

【多喝水的你很好看】線上IG濾鏡抽獎

◆首獎:一萬元現金 (1名)
◆顏值助功獎:多喝水600ml一箱 (10名)
即日起至2023/06/30 23:59止,參加線上濾鏡活動,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1.追蹤多喝水官方IG @morewater_tw
2.使用「多喝水的你很好看」濾鏡體驗線上拍大片:長按至音樂結束,發揮創意錄製你多喝水最好看的樣子
3.將影片公開發佈、上傳至IG限時動態並標註@morewater_tw

快拿起手機掃描 QRcode玩濾鏡抽大獎吧!

更多資訊:

多喝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rewaterofficial

多喝水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rewater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