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做夢都會笑!YEEZY 補貨首日淨賺 1.7 億美元,「最後 Ye 舞」魅力實屬驚人

一度躍上球鞋圈頂流寶座的 adidas YEEZY 系列,去年 10 月 Kanye West 猛踩底線的秀場活動以及個人言論,可說是徹徹底底搞垮了自身與 adidas 之間的品牌關係,不過,最終在龐大的庫存壓力面前,adidas 仍是妥協並再度尋求合作,全新的 YEEZY 鞋款也已經逐步在全球上架,但當你以為熱度不再時,網上情報卻大大顛覆你的認知。

稍早於國外開售的 YEEZY 球鞋。

關於 YEEZY 鞋款的販售消息,雖然台灣地區目前尚未跟進,但部分國家 adidas 官網以及限量鞋軟體 CONFIRMED APP,已經率先進行首波的投籤販售,不過沒想到的是,眾人以為買氣平平或可能僅有部分售罄的銷售情況,可靠情報卻表示單日就售出了高達「682,300 雙」的 YEEZY 鞋款,並獲得「1.7 億美元」的驚人收益;換句話說,協議當中 Kanye West 可以獲得營收的 15% 分潤,光是在短短 24 小時內,肯爺戶頭就湧入了 2,500 萬的大筆美金,可見鞋迷對今次回歸還是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kanyestreams1

首波販售的驚人表現,不得不說 Kanye West 魅力值依然破表,但網上謠傳再度合作只為「消化庫存」,不曉得 adidas 看到這波金雞母發威,會不會再度改變策略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