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成為今夏泳池焦點?學學這位 TikTok 小哥戴上這頂「造型泳帽」:邊游泳邊做功德!

戴上「佛祖泳帽」邊游泳邊做功德

夏天到了!是時候準備好好享受潮流人最愛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啦!當然想要讓自己成為泳池畔最受注目的焦點,身材不好記得買個新行頭來湊,近日就有網友在 TikTok 分享自己剛入手的新款泳帽,超促咪的造型引爆熱議,網友震驚「太幼稚了!」但轉頭就問賣家連結~哈!我也想要。

想成為泳池焦點?戴上「佛祖泳帽」邊游泳邊做功德

夏天就是要玩水,泳衣、蛙鏡、泳帽缺一不可。近日就有 TikTok 網友分享自己新購入的泳帽,影片一開始只見他貼著鏡頭、嗚著嘴興奮表示「天啊!真是太適合我了」,接著鏡頭拉遠、泳帽原形畢露,居然是如來佛祖的頭套造型,細膩的作工不但忠實還原佛祖的螺髮、肉髻,還有佛祖快碰到肩膀的耳垂也有,恥力要夠高才敢戴呀。

@9kitsune9 😂🤣 搞笑的嘞 !#哈哈哈 #搬运 #Repost #😂 ♬ original sound – 十九

圖片來源: 小紅書

超奇葩的佛祖泳帽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佛祖也想泳游」、「太喜歡啦」、「要是能發光就完美了」、「讚ㄟ!還可以防止耳朵進水」、「水鬼看了都要敬三分」、「跪求賣場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