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下「大房東」招牌! 曾祥鈞本季得分、籃板皆大爆發,獲選 PLG 年度進步獎

P. LEAGUE+ 今日(06/04)公佈2022-23 年度進步獎得主,臺北富邦勇士的曾祥鈞本季表現破繭而出獲得媒體青睞,成為本季年度進步獎得主

P. LEAGUE+ 今日(06/04)公佈2022-23 年度進步獎得主,臺北富邦勇士的曾祥鈞本季表現破繭而出獲得媒體青睞,成為本季年度進步獎得主。

曾祥鈞本季出賽數來到33場(25場先發),平均上場 26 分 46 秒比上季多了 2 倍,得分也從上季的 3.8 分進步到本季的 11. 2分,籃板也從上季的 2.7 籃板進步到本季的 5.8 籃板,每場 1.1 阻攻更是並列聯盟本土球員之冠。

此外,曾祥鈞的二分球命中率(上季 44.1% 、本季 50.2% )、罰球命中率(上季 50% 、本季 73.4% )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加上出色的防守表現也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曾祥鈞攻守

兩端大進化,除了幫助球隊打出例行賽第 2 的好成績,也讓自己在年度進步獎票選中, 30 張選票拿到 21 張 5 分、以總分 120 分獲選年度進步獎。

曾祥鈞

PLG年度進步獎,鼓勵球員在新球季大幅成長的好表現,資格為上季已經參加 PLG 比賽之球員且本季例行賽出賽場次達 27 場之各隊球員。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