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MI 全昭彌、 BIGBANG 太陽相揪吃宵夜!牛肉麵搭配台啤、高粱,用餐店家被神出來了!

somsomi0309@instagram

桃園陽光劇場上周末舉辦《 So Wonderful Festival 》,吸引萬名樂迷到場同歡,這場音樂盛宴當中最大咖的莫過於南韓女神 SOMI 全昭彌和 BIGBANG 人氣成員太陽,他們熱情登台之後相揪吃宵夜,大啖台灣牛肉麵之餘,還接地氣搭配台啤、高粱,而兩人用餐的店家也被眼尖的網友給神出來了!

# SOMI 全昭彌性感登台

somsomi0309@instagram

SOMI 全昭彌在 3 日(六)晚間近 7 點登上舞台,頂著耀眼金髮搭配牛仔緊身短裙,性感魅力相當強勁,SOMI 一口氣帶來〈 XOXO 〉、〈 Birthday 〉、〈 What you waiting for 〉和〈 DUMB DUMB 〉 4 首熱歌勁舞,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期間還將手伸進胸口掏出小抄,念起紙條上的中文「不敢相信」、「尖叫聲」、「感動」…等,相當有誠意,大膽的性感舉動也粉絲相當驚喜!

# BIGBANG 太陽壓軸登場

SOMI 全昭彌表演過後,由 BIGBANG 太陽壓軸現身,他在台灣舞台上演唱新歌〈 VIBE 〉,並對粉絲深情地說:「上次答應大家我會回來,我終於到這裡,遵守了承諾,我覺得很 Waku Waku 」,活力滿滿的太陽還在舞台中央凌空跳躍,有著「台灣 GD 」稱號的諧星派翠克也跑到太陽 IG 留言:「剛有看到你喔!好炸!」,讓粉絲起鬨要兩人同台表演。

#太陽、SOMI 吃宵夜續攤

somsomi0309@instagram

《 So Wonderful Festival 》表演結束之後,BIGBANG 太陽、 SOMI 全昭彌相約一起續攤,兩人先是在後台拍下可愛的合照,再和助理一共四個人跑到台北吃宵夜,這對樂壇男、女神好心情藏不住,讓台灣粉絲都很關心兩位大明星的足跡!

#大啖台灣美食配台啤高粱

somsomi0309@instagram

BIGBANG 太陽、SOMI 全昭彌和兩位助理一共四個人卻點了滿桌子菜,算一算一共 11 道料理,其中包含牛肉麵,還很接地氣搭配台啤、高粱,看得出宵夜場上吃吃喝喝相當開心,粉絲紛紛探問兩人用餐的店家在哪,最終網友神出兩人吃宵夜的地方是在「牛肉麵.雞湯」新信義店,也讓其他人大讚兩位明星的好眼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