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 S 二女兒 Lily 國中畢業了!學士服下露美腿,性感纖腰、馬甲蓬裙美照吸粉無數!

綜藝天后小 S(徐熙娣)的二女兒 Lily (許韶恩)擁有仙氣美貌,被外界公認長得與大 S (徐熙媛)最為相像,今年 16 歲的 Lily 日前正式從國中畢業了,穿上學士服展現俏皮可愛的舞蹈,大秀纖細修長的鉛筆腿,青春亮麗的模樣讓人直呼:「戀愛了!」。

#國中畢業學士服露美腿

綜藝天后小 S 有女初長成,二女兒 Lily 被許多觀眾認為是三位女兒當中最漂亮的一位,不僅擁有清新脫俗的美貌,還飄著淡淡仙氣,過去曬包包之餘,意外展現出傲人的 S 曲線,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小小女神。最近 Lily 正式從國中畢業了,她換上學士服大跳鼓鼓(呂思緯)新專輯的歌曲 MV 〈他一定喜歡你〉,這首歌曲也是 Lily 第一次擔任 MV 女主角的作品,因此別具意義,Lily 在熱舞時不時露出學士服底下的鉛筆腿,逆天美腿令人感到驚艷!

#纖腰美照大秀好身材

Lily 日前也曬出 Dior 經典老花包,她穿上 Dior 短版上衣作為搭配,同時大露纖細腰線,地點就在自家樓下的帝寶,Lily 輕鬆展現性感身材、時尚風範和傲人自信,讓網友接連稱讚:「哩哩你每張都好美」、「身材太好了❤️」、「哩哩你每張都好美」、「我真的被辣瘋」、「最後一張超仙」。

#換上馬甲蓬裙令人驚豔

外表超齡的 Lily 今年年僅 16 歲,前陣子學校才剛舉辦畢業餐會,Lily 換上一身白色的低胸馬甲蓬裙展現好身材,校花級的美貌當之無愧,上身小露香肩且隱隱展現酥胸,下半身露出一截纖細大長腿,公主風的打扮獲得一片好評,加上自帶明星氣場,使得 Lily 的精緻美貌和動人氣質再度引發話題。

#母女畢業餐會上合影

小 S 也在 Instagram 曬出與二女兒 Lily 在畢業餐會的合照,她感慨:「陪女兒參加畢業餐會!以前動不動就要我抱的纏人精,現在變成我動不動就要抱她的纏人精~ 人生,跟我 19 歲時想的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我會獨自一個人帥氣的雲遊四海~現在,能獨自的吃八方雲集配一杯酒,我就感恩了!」,只能說 16 歲的 Lily 實在是越長越漂亮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