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告別天價入手機會?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GOLF」全新聯名鞋款諜照外流!

隨著不少 Travis Scott x Nike 合作鞋款逐漸浮出檯面,儼然是在告訴各位潮人,屬於下一階段的「倒勾王朝」即將正式到來,而當中不乏看到復古球鞋,以及冷門鞋款,而這似乎與 Nike 下一步想進行的創新計畫大有關聯,想藉由非熱門鞋款加諸聯名元素,重振品牌在市場了無新意的聲浪風潮,不過,先前謠傳終止合作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似乎又有全新動作。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曝光全新「高爾夫」鞋型?!

日前,網上無預警曝光了一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全新鞋款,當你仔細端倪,會發現這雙「倒勾一代」其實是為「GOLF 版本」,也就是為 Jordan Brand 為高爾夫運動刻意改良的特殊鞋款,整體來說輪廓與 OG 設計大似雷同,不過大底、鞋領與鞋身造型,還是有部分些微改動,且視覺上與 “Mocha” 配色也近乎相似,加入黑色 Swoosh 以及螢光色咬標等醒目對比,但客觀而言先前鞋型還是更加討喜。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GOLF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GOLF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GOLF

image via Up To Date

有關於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終止合作一說,現在網上的最新情報表示,橄欖綠倒勾代表的是「一代 OG」最終版本,而往後出現的聯名藍本,則將不會再以 OG 雛形加以設計,假如還想入手的各位朋友,請務必把握目前還算合理的二級市場價格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