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期三》珍娜·奧蒂嘉街頭豪邁哈菸被逮引網友熱議,媽媽 IG 火速發文追殺女兒「快戒菸!」

《星期三》珍娜·奧蒂嘉街頭豪邁哈菸被逮引網友熱議,媽媽 IG 火速發文追殺女兒「快戒菸!」

今年才 20 歲的珍娜·奧蒂嘉靠著 Netflix 人氣影集《星期三》走紅,如同劇中的角色個性,她以不同於主流路線的古靈精怪哥德風成為了新生代演員中的人氣女星。不過最近她卻被媒體意外拍到私底下隨性抽菸的一面,引發了不少的爭議!

姿勢超熟練!珍娜奧蒂嘉街頭抽菸惹議!

珍娜·奧蒂嘉在上個月被記者拍到在倫敦街頭與朋友聊天,手上架著香菸,姿勢非常熟練地吞雲吐霧。雖然珍娜·奧蒂嘉已經成年,不過在街頭如此豪邁的抽菸依然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Jenna Ortega在街頭抽菸惹議

網友的意見分為兩派,一派支持珍娜奧蒂嘉可以做任何合法的事情,抽菸當然也是他的個人自由;不過另外一派的網友卻認為抽煙對身體健康不好,何況以公眾人物的身份來說更容易引起不好的示範。

https://twitter.com/DailyLoud/status/1662189008628137995

媽媽生氣了!珍娜歐嘉護理師媽媽連發多張梗圖呼籲女兒戒菸!

Jenna Ortega在街頭抽菸惹議

不過比起網友們的議論,媽媽的角色才是對珍娜歐嘉的言行最有發言權的人啦!當照片曝光之後,珍娜歐嘉擔任護理師的媽媽一連在 IG 中 po 出了多張呼籲戒煙的梗圖與新聞報導,表達了抽菸對於人體健康各方面的不良影響!雖然並未指名道姓,但明顯是在呼籲女兒盡快戒菸。

https://twitter.com/wstgoat7/status/1663824573236936710

媽媽激烈的反應也讓網友們覺得非常能夠同理,看來的確無論是大明星還是普通人,媽媽對女兒的擔心永遠是不變的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