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 Bottega Veneta?Supreme 即將發售「編織包袋」

Bottega Veneta 的 Cassette Bag(編織包)絕對是近年潮人們的首選,雖然說入手條件本身不低,但在市場延伸出許多「借鑒」類似風格的單品,還是不得不否認其風潮的效應絕非曇花一現。然而如今,Supreme 竟也在稍早推出一系列相關包袋。

致敬 Bottega Veneta?Supreme 推出「編織包袋

Supreme 一向愛「致敬」早已不是新鮮事,他們總能通過一些「方式」來讓單品散發出屬於自身的氣息,舉如本次 week 16(第 16 週)推出的編織包袋,乍看之下雖然風格與 Bottega Veneta「相仿」,但在其中注入的 Box Logo 這設計動作,卻是讓整體氣質有著莫大改變之舉,不是優雅,不是貴氣,而是滿滿的「街」味。

Supreme 編織包袋即將在本週發售,其系列一共推出黑、紅、白三色,並有單肩斜挎包和托特包可供選擇,朋友們在考慮 Bottega Veneta 的同時,不妨也考慮看看這個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