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貨最愛?日清拉麵推出「醬料包口味入浴劑」,泡著泡著就餓啦!

日本泡麵界的霸主——日清拉麵除了本業拉麵之外,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品牌總是無限大開的腦洞所推出了各種超乎想像的周邊產品了。當網友以為日清拉麵已經沒梗時,品牌總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大家的極限!

愛泡麵的極致!日清推出 UFO 炒麵「入浴劑」

最近日清的官方推特以其下另一款廣為人知的人氣商品「UFO 炒麵」為主題,推出了這款炒麵中的「醬油調理包口味入浴劑」,號稱風味是百分之百還原,讓粉絲們在泡澡放鬆時也能沈浸在濃郁的炒麵醬香中。將入浴劑到入後,整個浴池的水都被染成了醬油色,有趣的是,在入浴的包裝上還特地加上了禁止食用的警語,既貼心又幽默。

像忘記倒掉熱水的泡麵?網友反應熱烈!

這則產品理念在網路上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由於 UFO 炒麵的一大特色正在於加入醬料包之後必須把沖泡的熱水倒掉,調理成乾麵的口味。網友也開玩笑說這款入浴劑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忘記倒掉熱水的炒麵一樣。不過目前這款入浴劑只有在官方推特上曝光,還沒正式推出,各位泡麵迷們是否會期待可以在濃濃的醬香中入浴呢?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