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奧納多新戀情!新對象還是吉吉哈蒂德 22 歲好姐妹 約會地點又選私人遊艇

李奧納多和梅根最近被拍到出雙入對。(圖:IG)

48 歲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感情世界精彩,每次對象總是會吸引八卦雜誌跟拍披露,由於他每次身邊女伴被起底後發現年紀都相當年輕,因此還有「只跟 25 歲以下交往」的不成文規定。最近這位發電機男神又再次被拍到新對象,且還是過去緋聞女友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的好姐妹,現年 22 歲的模特兒梅根羅奇( Meghan Roche )。

圖片來源: IG

李奧納多遊艇私會緋聞女友

又是同樣的遊艇場景,根據外媒《 TMZ 》報導,李奧納多最近趁著假期享受了一段夏季歐洲遊輪之旅,且身邊還多了一位新面孔,女主角是 22 歲的梅根羅奇,兩人上週被拍到一起現身西班牙伊比薩島,從車子下車後便登上一艘遊艇上。外媒爆料當時身邊並無第三人,看得出是兩人的甜蜜獨處時光。不過在遊艇上兩人似乎也沒有什麼太近一步的互動,令人霧裡看花。

不過說到梅根羅奇來頭可不小,年僅 22 歲卻已經是各大品牌如 Versace 、Ralph Lauren 、Alexandre Vauthier 等等的品牌代言人,一雙宛如貓眼般的水藍色清澈大眼與高挺鼻梁是招牌標誌。是位美國新興的高級時尚模特,特別的是她與吉吉哈蒂德也是模特兒界中的好友。但網友討論的依然是李奧納多的戀愛 SOP 似乎都離不開 25 歲以下、遊艇與模特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