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貴州庫里開啟新宇宙?「菲律賓」Curry 激似本尊曝光,比賽重現招牌睡覺動作讓網笑翻!

說到近年來 NBA 最具代表性的球星,那用三分球改變聯盟甚至是全世界籃球風氣的 Stephen Curry,絕對是這世代不得不提起的人物。除了締造這十年以來的勇士王朝以外,在前年正式以 2,974 記三分球超越 Ray Allen 成為三分球王後,Stephen Curry 可說是底定成為 NBA 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不講理的三分能力,讓 NBA 各隊開始將戰術與體系圍繞在外線火力,而 Curry 為籃球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也使全球各地都出現模仿熱潮。

image via MARCA

全球出現模仿 Curry 熱潮

在 Stephen Curry 的魅力風靡全球之後,街頭打籃球的小孩不是像過去練習中距離或籃下動作,而是開始嘗試大號三分等外線出手,世界許多聯賽也開始朝向針對射手的戰術設定。而除了動作與球風,Curry 的外型自然也會有死忠球迷模仿,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隸屬農 BA 的「貴州庫里」了,神韻有點神似卻又搞笑的風格,成為網友們的新一代迷因。

貴州

貴州
貴州
貴州
貴州
貴州

image via 抖音

FIBA 分享菲律賓 Curry 影片

然而,繼「貴州庫里」之後,Curry 宇宙竟還持續擴張?近期 FIBA 就分享了一部菲律賓當地街頭籃球賽的賽事影片,影片中一位不論是打扮或是外型都相似 Stephen Curry 的球員,在投進三分球後,還躺在地上重現 Curry 招牌的睡覺動作,令現場觀眾紛紛為他歡呼。而這位菲律賓 Curry 與本尊的相符程度,也讓 FIBA 小編認為真的超像本人,寫道:「Am I going insane or does he ACTUALLY look like Steph Curry too.」,網友們也搞笑回應道:不是 Stephen Curry 而是 Sleeping Curry 吧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