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女時代」俞利接棒太妍! 8 月即將來台韓星,安孝燮、金南佶…大咖明星都要來啦!

南韓「精靈女王」太妍即將在 6 月到台灣開演唱會,令許多少女時代的老粉相當興奮,近期更傳出好消息少時另一成員俞利也即將在 8 月訪台,舉辦見面會,令粉絲驚喜不已,今天就讓我們一同來搶先看看 8 月份還有哪些重量級韓星確定攻台吧!

#俞利

演唱會實況 News Taiwan-FB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在疫情過後舉辦 YURI 2nd Fanmeeting Tour ,從首爾展開一路到馬尼拉、曼谷,最終站是台北,台北場 8/6 正好是少女時代出道紀念日 8/5 的隔天,意義非凡,因此許多少女時代的鐵粉都相當期待這場粉絲見面會,這也是俞利繼 4 年前的 Legacy Taipei 活動之後再次登台辦活動呢。

#FTISLAND

演唱會實況 News Taiwan-FB

FTISLAND 今年 4 月份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當時台灣被列為第一站,李洪基、李在真、崔敏煥在台灣開唱掀起火熱高人氣,當時就許下承諾會再度造訪台灣,想不到很快地 2023 FTISLAND LIVE ‘RE: FTISLAND’ IN TAIPEI ENCORE 就確定在 8 月 13 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登場,讓粉絲引爆搶票熱潮。

#金南佶

與佶一起 김남길金南佶台灣飯團-FB

以韓劇《 Island 》牢牢抓住粉絲芳心的金南佶,3 月底透過經紀公司 GILSTORY 娛樂發表國際巡迴演唱會《 Again 》正式啟動的好消息,分別在亞洲七大國際城市首爾、東京、大阪、曼谷、香港、台北和新加坡陸續登場,金南佶將演唱自己的原聲 OST 和金曲 Cover ,要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安孝燮

安孝燮/Paul Ahn/ 안효섭台灣應援-FB

《社內相親》「始祖鳥」安孝燮可愛帥氣,在台灣擁有一大票粉絲,近期憑著《浪漫醫生金師傅》和韓版《想見你》,讓台灣、韓國兩地粉絲著迷。安孝燮昨日宣布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將在 8 月 19 日造訪台北,還會到曼谷、雅加達、香港、日本巡迴,馬不停蹄的行程可見他的高人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