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情開臭妹妹!金卡戴珊 直播穿著 Kendall Jenner「眾」前男友 T 恤,網友笑稱:這衣服太粗暴!

美國辣模 Kendall Jenner 性感火辣的作風,常拍攝出一張張令人狂噴鼻血的大尺度照片,使她成為全球男性們心目中的女神。而 Kendall Jenner 除了大膽的穿衣風格常掀起時尚話題以外,她豐富的情史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

被稱為 NBA 殺手的她,過去身邊男伴總一個換一個,且不乏都是聯盟中的大咖球星,但也因為跟 Kendall Jenner 交往後,這些球星大部分表現都會大幅下滑,所以變成許多 NBA 迷們討論的迷因,其中包括:Blake Griffin、Ben Simmons、Kyle Kuzma、Jordan Clarkson 以及交往最久的 Devin Booker,後續也被網友們發現竟還能組成一團不錯的先發陣容,甚至還利用這梗推出周邊 T 恤?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

image via MARCA

Kimberly Kardashian 被發現穿著 Kendall Jenner 前男友 T 恤

近期 Kendall Jenner 的姐姐,同樣也是美國名媛的 Kim Kardashian,就在一次 TikTok 直播中被網友們發現,竟然穿著妹妹眾前男友的 T 恤,讓網友們直呼:超有梗!

只見 Kim Kardashian 在直播中邊幫小朋友綁頭髮,而她身上穿著的衣服上,除了有 Kendall Jenner 以及像是 Blake Griffin、Ben Simmons、Kyle Kuzma、Jordan Clarkson、Devin Booker 等前男友的照片外,還寫著 Kendall Starting Five(先發五人)的字樣,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這 T 恤哪裡有賣?」、「笑死!偷臭妹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