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式流行,日式改造!『阿美咔嘰』的精神發揮到極致!K-SWISS聯乘Engineered Garments重新定義經典。

長期關注流行時尚圈的人,對於Engineered Garments絕不陌生!從美式Outdoor到工作服、常春藤學院等風格都吸引了眾多的擁護者。創辦人鈴木大器從不盲目追求潮流,並維持一貫的設計理念與日本職人精神,也是為什麼Engineered Garments多年來依然站穩流行時尚界。這次攜手K-SWISS推出輕奢率性的個性復古鞋履Classic GT,想必將引爆整個潮流市場話題!有興趣的讀者們看完別忘了注意文末的販售資訊,因為這絕對是一雙錯過會後悔的經典鞋履!

40年前的一瞅,40年後的重塑

80年代時期,創辦人兼設計總監的Daiki Suzuki鈴木大器還在日本東京工作時,第一次看到K-SWISS就產生高度的興趣,也替這次的合作契機埋下了深厚緣分。「我記得當時看到一雙棕色皮質的K-SWISS,覺得這東西真棒!」Daiki Suzuki心有獨鍾K-SWISS Classic系列,因為讓他跌入懷舊的時光洪流中,他開心回憶地表示:「網球鞋是K-SWISS的核心代表,但對我而言,Classic GT更接近我記憶中最喜歡的經典復古元素,所以這次重塑聯名系列,我特別保留了K-SWISS原型輪廓和一側的D型金屬鞋帶環。」Daiki Suzuki以日本最受喜愛的不對稱式設計為主軸,揉合細軟皮革與麂皮材質拼接,全球推出黑、白、棕共3款實用百搭色,向他最愛80年代的經典致敬。

K-SWISS聯名不只是合作,更是相互致敬,輪番奠定潮流地位

不只是相互合作,更是相互致敬!「Engineered Garments與K-SWISS有著相同的初心,始終致力於提升設計品質,顛覆經典又再重新定義經典,一心一藝往經典的極限邁進。」K-SWISS美國總部的資深設計師Jon Tang娓娓道來這次聯名的心得。K-SWISS與紐約新創服飾品牌Corridor合作之後,短期內再度公開與Engineered Garments的聯乘之作,相信在潮流市場上將掀起另一襲討論波滔,K-SWISS不僅一手掌舵在網球場上的專業裝備,更積極往流行風尚的巔峰邁進,屢屢替場下的穿搭風格再次奠定地位指標。

入手要快,錯過不再。

本次限量聯乘系列是精選1966年經典原創「K-SWISS Classic」保留經典原型輪廓、解構重塑剪裁與紋理,將於6月初正式在台灣發售,僅有男鞋22雙的超級限量,獨家在台北忠孝SOGO、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共2家直營百貨專櫃販售。而台灣只限量引進黑、白雙色,喜歡Engineered Garments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了!

More Inf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