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 6 月新娘!南韓美女演員崔呈媛甜蜜出嫁,抗癌勵志人生感動千萬粉絲!

kyu_riya@instagram

南韓女星崔呈媛代表作是 Super Junior 〈 Magic 〉 MV ,從 MV 女主角升格為戲劇主演,千萬粉絲一路以來都相當支持,然而她在罹患甲狀腺癌之後,演藝人生瞬間變調,事業一度受到影響,近期宣布身體恢復健康,即將擔任 6 月新娘,甜蜜出嫁的好消息,令粉絲們感到相當欣慰。

# Super Junior〈 Magic 〉MV 出道

南韓女星崔呈媛擁有精緻小巧的臉龐和明亮清澈的大眼,甜美外型擄獲許多粉絲的心, 1993 年出生的她 2015 年以 Super Junior 〈 Magic 〉 MV 出道,讓許多觀眾記住了這個大眼美人,之後在韓劇《評價女王》和電影《屍落之城》表現亮眼,接著在網路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當中升格為女主角,演藝事業正邁向高峰。

#抖音擁有千萬粉絲

崔呈媛在南韓擁有大票粉絲,在中國人氣也不容小覷,原來是她早已深耕經營 TikTok ,頻道擁有 1.1 千萬名粉絲按讚,曾經和《 PEAK TIME 》「大國男兒」 Karam 組成團體「 YC Family 」,聯手在 TikTok 推出許多俏皮短劇,可愛互動圈粉無數,崔呈媛也開始穩定在中國發展

#罹患甲狀腺癌墜入低谷

然而崔呈媛卻在事業巔峰時,被診斷出罹還甲狀腺癌,當時的她從中國回到南韓,因病休養了 3 年,這段時間失去了許多工作機會,走過死亡低谷的她,身邊出現一位「像松樹依樣堅定地陪在身邊的人」,崔呈媛病情穩定後決定與對方攜手一生,「我真想為了自己活得開心,而不是去理會別人」,身體狀況好轉之後,崔成媛決定在今年夏季與男友結婚。

#宣布成為 6 月新娘

kyu_riya@instagram

崔呈媛的男友是名法官,恰好她的父親也是一名法官,她在 Instagram 釋出自己的幸福宣言,搶當 6 月新娘,穿著潔白婚紗的崔成媛嬌美容顏依舊,飄落的髮絲輕撒在美麗的臉龐,仙女氣質相當迷人。

kyu_riya@instagram

無論是在馬路上驕傲地展示自己的婚紗禮服,或是與新郎甜蜜依偎,恢復健康的崔呈媛都讓粉絲相當感動,崔呈媛的抗癌人生相當勵志,或許真正美麗的,不只外表容貌,還有她對抗病魔時勇敢無畏的心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