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由市場掀搶人大戰?太陽預計將裁掉 Chris Paul,並不排除交易選項!

NBA 冠軍賽逐漸步入白熱化階段,除了金塊、熱火兩支球隊正全力拚搏最後的冠軍外,其他支球隊也正放遠下一季,為未來的冠軍之路布局。今日稍早,原先被譽為今年奪冠熱門的鳳凰城太陽隊傳出重磅消息,據情報指出,太陽隊預計將裁掉準名人堂球星 Chris Paul,這位 12 次入選明星賽的歷史級控位,恐將成為今年自由市場的大物之一。

Chris Paul

Chris Paul
Chris Paul

image via NBA

太陽預計裁掉 Chris Paul

消息指出,太陽已通知 Chris Paul 本人,他的非保障合約將會被裁掉,不過有鑑於 CP3 本人還強烈希望能再多打幾年,並是在一支有實力爭冠的球隊。因此,在合約期限截止之前,雙方也正在嘗試任何達到雙贏的模式,其中包括交易、延長合約或是裁掉後再重新換約。

鳳凰城太陽原先就是今年 NBA 開季前的奪冠熱門,在經交易來頂級球星 Kevin Durant 後,太陽奪冠的呼聲也越來越高。然而,太陽最終卻在季後賽遭金塊擊敗, CP3 本人也因為傷勢魔咒無法上場,這一因素恐也是太陽選擇分道揚鑣的原因之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