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哥吉拉飯店X枝仔冰城跨界首推吃到飽餐廳!80 道和洋料理+旗山好冰,680 元爽吃 Buffet

台北哥吉拉飯店X枝仔冰城跨界首推吃到飽餐廳!80 道和洋料理+旗山好冰,680 元爽吃 Buffet

吃到飽餐廳+1!台北「哥吉拉飯店」格拉斯麗飯店攜手枝仔冰城跨界合作,打造首間「KI-A-BIN-SAN枝仔冰城」buffet 餐廳,即日起午餐吃到飽開幕營運,以「和洋料理&旗山好冰」為主軸,80 道特色美食無限吃,6 月底前還推隱藏版好康,快來朝聖打卡!

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亮點 1.「怪獸之王」哥吉拉迎賓助陣

格拉斯麗飯店不愧是有「哥吉拉飯店」的封號,為了首間吃到飽餐廳「KI-A-BIN-SAN枝仔冰城」,特別斥資 700 萬日圓、日本直送 188cm 高「怪獸之王」哥吉拉銅像在入口處迎賓助陣,每到用餐整點「千禧哥吉拉」還會發出嘶吼聲似在喚醒大家飢腸轆轆的味蕾。

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亮點 2.和洋料理&旗山好冰

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以「和洋料理&旗山好冰」為主軸,自今年 1 月於早餐時段試營運起,顧客滿意度節節攀升,即日起更趁勝追擊推出午餐時段,採單點、自助兼具的彈性用餐方式。其中 680 元的平價午餐吃到飽,能一次吃到 80 道起特色美食,像是復刻日式溫泉飯店的療癒美食「小涌園特製拉麵」、關西正宗「海鮮大阪燒」、每日港口直送現流海鮮及異國料理等美味。

當然來到 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更不能錯過精選 12 款讓人欲罷不能的「枝仔冰城」經典冰品。包含:最能代表旗山的香蕉脆皮雪糕,和去年推出供不應求的金果榴槤雪糕都在其中。

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亮點 3.呷冰配飯、呷燒配冷好康

歡慶 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開幕,祭出「呷冰配飯、呷燒配冷」的隱藏版好康!即日起至 6/30 於午間用餐,凡來店用餐先送每人一碗「酸辣鮮蝦粉絲煲」(價值 380 元)!於報到時出示活動資訊的新聞截圖,再送手作「鮮檸清冰」(價值 160 元)。

台北「哥吉拉飯店」格拉斯麗飯店攜手枝仔冰城跨界合作,打造首間「KI-A-BIN-SAN枝仔冰城」餐廳

KI-A-BIN-SAN 枝仔冰城餐廳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3樓(格拉斯麗台北飯店;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於3樓走入濃濃日本風情的大廳右轉)
  • 時間:午餐12:00-14:30 (最晚入座時間13:30)
  • 價格:$680元+10%服務費
  • 專線:02-2322-011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