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具現化系是你?《獵人》死忠粉絲神再現「貪婪之島」卡片集,連念能力動畫還元!

《獵人》死忠粉絲神再現「貪婪之島」卡片集,連念能力動畫還元!

雖然經典漫畫《獵人》從 2007 年開始便進入不停長期休刊的循環,但依舊無損作品在少年漫畫界中的經典地位。其中最有人氣的故事系列中,《貪婪之島》篇絕對能名列前茅。

神之手!日本網友還原《獵人》經典道具

說到《貪婪之島》的魅力不可不提的就是故事中完整又迷人的設定,最近日本有位名為 Ryo_m722 的網友更是親自現實化了作品中的全系列卡片以及卡片冊。雖然過去已經有不少廠商紛紛推出了相似的周邊商品,但大多數的周邊所採用的設計都是《獵人》新版動畫的「藍色封面」。

而 Ryo_m722 卻使用了初代動畫的「紅色封面」,讓老粉絲們更覺得驚喜!

https://twitter.com/Ryo_m722/status/1662782519547420678

粉絲愛的極致表現!連念能力動畫也還原!

除了外型完全還原原著之外,厲害的是就連將卡片放進收集冊中螢幕連帶顯示的動畫也幾乎被完整復刻了,這點重要細節過去幾乎沒有出現在其他的周邊產品上。也難怪許多網友們紛紛對他的巧手感到讚嘆,驚呼他真是一位超級天才!

https://twitter.com/Ryo_m722/status/1666050108591579137

除了令人驚豔的手作品之外,Ryo_m722 也經常在推特中分享 cosplay 的照片,果然是粉絲愛的透徹表現囉!

https://twitter.com/Ryo_m722/status/1666402360179191808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