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陽來台大秀中文!連喊 5 次「我感覺好哇庫哇庫~」台下粉聽傻 連師妹 SOMI 也被帶偏

太陽最近到訪台灣表演。(圖:IG)

韓國男團 BIGBANG 成員太陽及女歌手 Somi (全昭彌)日前受邀活動來台獻唱,兩人的高人氣果然一出場就吸引粉絲瘋狂尖叫歡呼。而寵粉的太陽一連開唱多首經典作,讓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沒想到在表演過程中,太陽突然對台下粉絲說自己想要分享新學的中文,正當大家好奇他學的中文是什麼,他突然說出「哇庫哇庫」讓台下粉絲直接傻住。

圖片來源: IG

太陽:「我感覺好哇庫哇庫!」

國際音樂會「 So Wonderful Festival 」日前在桃園陽光劇場盛大舉辦,特地邀請最近剛推出新作的太陽與師妹 Somi 一同與粉絲共襄盛舉。在 talking 環節時,太陽表示自己其實學了新的中文,下一秒就喊出「我感覺好哇庫哇庫!」台下粉絲一陣安靜,但太陽以為是大家聽不清楚,又再度說了 4 次「 I feel so WAKUWAKU! (我感覺非常哇庫哇庫)」這時粉絲才發現,太陽竟然以為「哇庫哇庫」是中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𝙅𝘾酒依絲𓆙❣︎ 韓流 | 影劇 | GOT7(@doublelove970502)分享的貼文

影片也在粉絲拍攝下意外公開,拍攝影片的粉絲笑稱,當時因為大家聽到是「哇庫哇庫」時覺得太陽實在太有趣,因此而笑出來。沒想到太陽似乎完全不知情,不斷說著「哇庫哇庫」表達心情。事實上「哇庫哇庫」出自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女主角安妮亞感到興奮的時候就會喊出這句話,在日文中有「喜悅、開心」之意。也有粉絲透露其實也有聽到 Somi 在台上喊了一樣的詞,但當時大家以為是口頭禪沒有多想,笑稱「不知道是誰帶壞誰的!」

太陽跟 SOMI 最近到訪台灣表演。(圖:IG)
太陽跟 SOMI 最近到訪台灣表演。(圖:IG)
太陽的小趣事讓粉絲都笑了。(圖:IG)
太陽的小趣事讓粉絲都笑了。(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