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資訊| Starr Chen 搶先示範! Stüssy x Nike Vandal High 全新聯乘鞋款即將開賣

在 2023 年盛夏之際,Stüssy 再度與 Nike 攜手合作,重新將誕生於 1980 年代的經典籃球鞋「Vandal High」帶回。此次推出三款截然不同的配色包含:近期成為聯名代表色的米色、經典的黑色及此次的特殊配色深藍色。

Stüssy x Nike Vandal High 全新聯乘鞋款即將開賣

此次拍攝企劃也以 Old School 主題為發想,特別邀請 Starr Chen 進行拍攝。以復古為搭配靈感,在熱身、練球、選秀及休閒的不同主題下搭配此次聯名鞋款,透過服裝展示過去與現代風格的交互碰撞,用不同的視角認識這雙重新出土的經典球鞋。不管是以復古或新潮作為穿搭靈感,此次的聯名鞋款皆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穿搭效果。

材質方面,此次全系列鞋款皆以 Stüssy 標誌性棉麻材質搭配刺繡 Swoosh 標誌,並在每一色的鞋舌上使用不同的 Stüssy 經典 Graphic 凸顯此次聯名的不同之處。另外在特殊的綁帶設計上也下足了功夫,每色各附有一款特殊色綁帶,其皆有 Stüssy 標誌性的圖騰,且配有兩副特殊色鞋帶,帶來多樣的顏色搭配。

Stüssy x Nike Vandal High 將於 6/10(六)於 Stüssy 台北及台中旗艦店販售中,詳細資訊請密切關注 Stussy Taiwan 官方 Facebook 及 IG @stussy_dai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