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enry Cavill 最後一次飾演 傑洛特!Netflix《獵魔士》第三季本月底隆重登場

由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主演的 Netflix 人氣影集《獵魔士》,即將在本月底迎來第三季的播出,本季將分為兩部分推出,第 1 輯將於 6 月 29 日登場,第 2 輯則會於 7 月 27 日上線。而在今日(9 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官方為大家帶來了更多本季影集的精彩畫面,與主角 傑洛特 在戰鬥中的帥氣身影!

圖片源自官方

在《獵魔士》第三季中,將正式進入原作小說第二部《蔑視時代》(Time of Contempt)的故事,為了以防各方勢力的追捕,傑洛特 將獲得上古之血力量的 希瑞 藏起來,並與 葉妮芙 等人一同前往阿瑞圖沙,希望能在那裡挖掘 希瑞 的更多力量,但實際情況卻截然相反,阿瑞圖沙已經變成了政治腐敗、充斥黑暗魔法的背叛之地。

亨利卡維爾 版本的 傑洛特 再見!

雖然才正要播出第三季,但在不久前,Netflix 已經確定將續訂《獵魔士》第五季,但遺憾的是,從下一季開始,亨利卡維爾 也將不再飾演主角 傑洛特,而是改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弟弟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接手擔任,負責選角導演的 蘇菲霍蘭德(Sophie Holland)則表示:「雖然我不該這麼說,但我很期待 連恩 會帶來些什麼,第四季將會是新角色與原有角色的完美融合!」。

不過很顯然的,觀眾似乎還不能接受 亨利卡維爾 的離開,在最新的預告下方,全都是與此有關的傷心留言,但不管怎麼說,至少還能見到 亨利卡維爾 於《獵魔士》中最後的身影,大家就抱持著珍重再見的心情,好好迎接影集第三季的播出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