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喀喳一下秒變高中生!蕭芷渲短髮新造型閃亮亮相 網喊:原地戀愛

喀喳一下秒變高中生!蕭芷渲短髮新造型閃亮亮相 網喊:原地戀愛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閃亮亮、蕭芷渲(Iris),被鄉民封為「紅豆餅女神」開始走紅,之後歷經風波改名再出發,人氣依舊火燙,近期更推出第2本寫真書,反響熱烈。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或許是迎戰炎炎夏日,竟然一刀剪去多年長髮,黑直髮的俏麗模樣,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大讚「是高中生吧」。

蕭芷渲一刀剪短髮新造型閃亮亮曝光!

IG 坐擁近 95 萬粉絲的蕭芷渲,這一兩年大多以頭長髮出現在網友面前,昨日突然 PO 出將長髮剪短、加上齊瀏海的新造型,還跟粉絲分享「我直接掰了多年長髮,一刀一刀切給他切下去✨」、「真的很扯,成果比我想像中還好」。

照片一出立刻獲取不少粉絲的好評「太正了」、「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原地戀愛」、「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都超級好看 超級漂亮的」、「我不是長短髮控,是芷渲控這樣可以嗎~」,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