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 41 歲的林志傑作用有多大? G3 熄火在關鍵時刻砍 7 分,許總直誇只有他能對楊敬敏!

超過 40 歲的「野獸」林志傑,對於富邦勇士來說仍是衛冕三連霸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在總冠軍賽第 3 戰他狀態有些低迷,不過憑藉著出色的防守表現,仍為球隊帶來巨大貢獻,幫助富邦以 97 : 91 拿下勝利。

林志傑

在 G2 即將滿 41 歲的林志傑在球隊關鍵一戰,攻下本土最高 15 分,外帶 8 籃板 3 助攻 4 阻攻,特別是關鍵時刻連拿 7 分,是球隊最終能夠在國王緊追不捨的情況下,拿下勝利的關鍵。

林志傑

G3 回到了主場,林志傑這一場比賽狀態不佳,直到比賽最後 46 秒才投進本場第一顆進球,但彷彿上一場翻版,又是關鍵時刻連投帶罰拿下 7 分,讓富邦拿下勝利,取得系列賽 2 : 1 領先。

林志傑這場比賽 12 投僅 1 中,他本人坦言自己投籃狀態糟糕,比賽中身體的狀態一直沒有到最好,不過他仍然獲得富邦教練團信任,今天出賽打了 31 分鐘。

楊敬敏

對此許總表示,主要是原因是出自於防守,他希望能讓林志傑去對位楊敬敏,直言後者擁有力量、經驗和動作,讓他能夠不容易被後者製造犯規,這是富邦其他球員做不到的。

林志傑

林志傑和楊敬敏兩名黃金世代球員的對決,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總冠軍賽目前為止,兩人也的確多次對位,精采程度沒有讓外界失望。

圖片來源:PLG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