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襄《玩很大》被逼吃「蟲蟲蛋糕」!一吃即嘔吐惹心疼,她大喊:我沒有公主病!

啦啦隊女神林襄最近通告行程滿檔,活潑可愛的她也開是嘗試許多外景節目,近日她拍攝《綜藝玩很大》時也非常敬業的努力完成遊戲指令,其中一場遊戲林襄那隊輸了比賽,必須享用炸昆蟲杯子蛋糕,怕蟲子的她忍不住吐了出來,讓人看了超心疼。她也在節目中強調自己沒有公主病,讓不少網友都讚賞她的表現!

節目組這次來到了「花蓮鳳林」這座號稱全台步調最慢的城市,邀請了林襄與林穎樂、Vicky、黃小柔、寶弟、陳奕等人參加,節目組還要求藝人們必須騎乘腳踏車自行前往,而每關獲勝的隊伍,可以減免騎乘的公里數,體力的消耗加上夏日中午炎熱的高溫,所有藝人都越來越疲憊。節目組的考驗還不只這樣,在其中的泳池關卡中,輸的那一隊要接受節目組準備的恐怖懲罰,舒的那對必須吃下炸昆蟲杯子蛋糕,就算已經拚盡全力,林襄那隊還是輸了比賽,超怕蟲的她整個嚇的不輕,強忍反胃感硬吞蛋糕,但也馬上就吐了出來,讓粉絲們紛紛感到心疼與不捨。

錄影結束後,林襄對於自己未完成懲罰耿耿於懷,就算真的百般不想,她還是並主動提出要再試一次,並對網友們喊話:「我沒有公主病!」雖然因為恐懼落下淚水,卻還是敬業的完成。《綜藝玩很大》節目也是出了名的喜歡發出很艱困的任務,就連關主吳宗憲也經常在節目中受傷送醫院,但也因為節目中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為了團隊努力的模樣,吸引了許多觀眾,尤其這次邀請了女神林襄,不但讓收視率又爆增,也讓粉絲們可以看到林襄少數的一面!

人氣偶像變國民女優!三上悠亞出道故事,下海 8 年賺進破億!

瘦子「平頭削瘦」狠勁爆棚!回顧這些男、女神們 20 歲青澀模樣!網友:怎麼越看越年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