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康納現身 NBA 熱火對總決賽突發暴走狂毆吉祥物「伯尼」,只為宣傳自家痠痛止痛噴霧?

「嘴砲拳王」康納雖然因為骨折傷勢修養了兩年多的時間,一直沒有再度返回格鬥賽場,不過他依然經常在公眾場合露面話題不斷。最近康納也在上週五 6/9 NBA 總決賽中邁阿密熱火隊迎戰丹佛金塊隊的賽事中出盡了風頭!

在比賽的中場休息期間,康納忽然走到球場中央,對著熱火隊的超人氣吉祥物伯尼(Burnie)的頭部狠狠揮出一拳,雖然伯尼當場倒地不起。但康納卻依然沒有停手,對著躺在地上的倒霉對手再度補上了一拳。

https://twitter.com/SportsCenter/status/1667357016463900672?

直到工作人員前來把「受害者」拖離現場時,康納還拿出了自己的新產品——冷凍療法止痛噴霧「Tibi」對著柏尼的頭狂噴,看來這場鬧劇是為了康納的新產品宣傳特定鋪好一場戲啦!

出拳太重?熱火吉祥物被爆遭康納打到送醫!

不過雖然康納的「打人秀」都是演戲,但事後卻傳出因為這位拳王當時的出手力道太重,讓吉祥物的苦主扮演者真的當場掛彩,後來進了醫院急診室療傷,還好傷勢並無大礙,已經出院了。

而不少網友也忍不住挖苦康納說「他有必要這麼認真嗎?」、「現在吉祥物大概是他唯一能打贏的對手了!」。這場輿論風波大概也是康納本人異想不到的意外啦!

source/dailymail.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