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大獲成功!任天堂遭爆料下一部打算把《薩爾達傳說》搬上大銀幕!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的成功可說是有目共睹,不僅得到了觀眾間的一致好評,目前更以收穫超過 13 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成為全球動畫影史票房紀錄第三名,令大家都相當期待,任天堂接下來還會帶來什麼樣的優秀作品?如今則有消息指出,任天堂旗下的另一款熱門 IP 《薩爾達傳說》,將成為下一部被改編成動畫電影的作品!

圖片源自任天堂

知名影評人 Jeffrey Sneider 爆料:「有人告訴我,這正在實現中!」

知名影視評論家 傑佛瑞史奈德(Jeffrey Sneider)於日前在 Podcast 節目 The Hot Mic 中表示,自己聽說到環球影業已經快要跟任天堂達成與《薩爾達傳說》有關的某項重大協議,因此《薩爾達傳說》很有可能將成為任天堂與照明娛樂合作的下一部大型作品,並肯定的說:「是的,有人告知我,這正在實現中,而且環球影業花了不少錢。」。

《薩爾達傳說》系列製作人 青沼英二 也表示很有興趣製作動畫電影!

圖片源自任天堂

在好幾個月前,外媒 GIANT FREAKIN ROBOT 也曾報導過相同的消息,表示照明娛樂與任天堂在完成《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後,正在開發由暢銷角色扮演遊戲《薩爾達傳說》系列改編的動畫電影。《薩爾達傳說》系列製作人 青沼英二 也於先前在接受外媒 Polygon 的採訪時透露過,對製作薩爾達系列動畫電影很感興趣,而且不僅僅是他一個人這麼想,不過想要實現,粉絲們的意願也很重要。不過任天堂與環球影業仍尚未對這些傳言作出回應,但若消息屬實,那麼這便會是《薩爾達傳說》系列的首部動畫電影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