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要的 Swoosh 給好給滿,CLOT x Nike Dunk Low 最新聯名預告正式發佈!

眾所期待,緊接在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發佈的全新聯名球鞋,CLOT 為慶祝品牌走過 20 週年的辛苦歷程,以 CLOT x Nike 為首的合作鞋款近期也是聲浪不斷,而在主理人陳冠希於之前先後曝光鞋款全貌以後,CLOT 今回終於再以官方形式,揭露即將到來的聯名預告,這雙或成「完結篇」的鞋款之作,也總算即將與各位潮人見面。

「勾」好「勾」滿!CLOT x Nike 發佈最新聯名預告

日前,CLOT 在 instagram 上釋出的 CLOT x Nike 全新聯名短片,並可從影片中發現,Nike Dunk Low 呼應此次的合作主軸,以軟木塞形式亮相以外,同時還可看到多達 6 款的 Swoosh 可供選擇,從基本的灰色調、Tiffany Blue,到較為騷氣的反光色澤與蛇紋鱗片,亦或是那重中之重的「絲綢」紋路,皆都有著全然不同的視覺角度,再加上藏於鞋尾 2003 以及 2023 的年份標記,闡述 20 年來的輝煌歷程,與白絲綢相比,更是多了幾分收藏意味。

CLOT x Nike Dunk

CLOT x Nike Dunk
CLOT x Nike Dunk
CLOT x Nike Dunk

image via @edisonchen

不過,CLOT 目前還未釋出有關 CLOT x Nike Dunk Low 的販售消息,據悉應於今月份襲來,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後續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