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勇氣大考驗嗎?雲林北港「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一整隻青蛙趴在碗裡,老闆:整隻啃才是王道!

雲林北港「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一整隻青蛙趴在碗裡,老闆:整隻啃才是王道!

最近新推出的拉麵越來越暗黑啦!繼「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以超衝擊的畫面引起一波網路熱議之後,雲林北港拉麵店也以當地的特色美食「青蛙」為主角,推出「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名字取得很可愛,但整隻黑嚕嚕的青蛙直接趴在麵上,嗯…這實在太獵奇,我真的不行!

原文網址:這畫面太衝擊!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要價千元「大王具足蟲」限定雞白湯拉麵 網:很殼以啊!

對抗大王具足蟲?雲林北港「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

不知道是不是「大王具足蟲拉麵」給的靈感,一間位在雲林斗六的拉麵店「圓拉麵」稍早 PO 出新品照,以北港特色美食「青蛙」為主要原料,搭配店家精心熬製的魚湯湯底,及海線蛤仔、莿桐蒜頭、台酒米酒、蔥花,推出每日限定六碗的「蛙呀蛙呀蛙拉麵」,每份要價台幣 250 元。

店家強調「青蛙不切不去皮,不客制化餐點」,只見一整隻 200g 大青蛙直接趴在碗裡,這麼嚇人的視覺衝擊,就有網友詢問可以剁一下嗎?老闆直接霸氣表示「整隻啃才是王道」。

雲林北港「蛙呀蛙呀蛙」限定拉麵
ㄊㄊㄨ圖圖ㄆ圖ㄆㄧ圖ㄆㄧㄢ圖片圖片ㄌ圖片ㄌㄞ圖片來圖片來ㄩ圖片來ㄩㄢ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圖片來源:FB@圓拉麵

照片一出果然又掀起一波話題,網友正反兩極聲音都有,「比大王具足蟲好多了」、「這看了真的會有胃口嗎……」、「我覺得還行,北港本來就有青蛙湯的特產」、「我寧願吃那個海蟑螂親戚」、「台灣人真的無極限」、「在小小的拉麵碗裡,放大大的青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