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yz 自爆要跟陳沂生小孩!脫口「只要她願意當我孩子的媽」釣出本尊神回:但我怕被騙

前《英雄聯盟》冠軍選手 Toyz 過去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大麻遭起訴,目前被判處 4 年 2 月徒刑可上訴。不過最近的他依然持續自己的事業,也開設飲料店當起老闆。網紅陳沂曾經大讚 Toyz 是邏輯鬼才,沒想到 Toyz 最近自爆「陳沂很喜歡他」還表示如果可以跟陳沂生小孩,這樣靠陳沂的法律系背景,就可以幫助自己的官司。對此陳沂神回「怕被騙,我還是當他粉絲好了!」

圖片來源:臉書

Toyz 、陳沂有來電?

有粉絲擔心 Toyz 在服完刑之後就會被驅逐回香港,但 Toyz 突然在直播中自爆自己上周五參加 「麻將之星」的活動時,發現網紅陳沂很喜歡他。表示「我到時候跟她生個小孩,反正她是台北大學法律系,這個文件她應該可以好好處理。」還表示陳沂今年聽說已經 39 歲,但他不介意,只要願意當他孩子的媽就好。還自豪說「很難想像鳳梨騙阿媽 47 萬,陳沂打了他 2 個禮拜,我詐賭又吸毒,妳怎麼這麼愛我啊陳沂,還是妳就喜歡我這種反社會人格。」還爆料陳沂還偷偷跟他要 LINE 。

對此陳沂則是在臉書回應「聽說 Toyz 直播說我上他的麻將直播節目好像喜歡他,笑死」她承認自己覺得 Toyz 的確是少數比她聰明的人,且邏輯鬼才又好笑,這種人會很想跟他當朋友,但要 LINE 是因為自己想玩英雄聯盟,想被 Toyz carry 一波,也認為 Toyz 應該玩密室逃脫或是桌遊也很強,才會想跟對方要聯繫方式。不過最後不改毒舌風格,狂酸「我還是當他粉絲好了。畢竟他只騙朋友不騙粉絲,寵粉。」

提醒您:快樂人生不吸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