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廚神高登創下「最巨大威靈頓牛排」金氏世界紀錄,重達 25 公斤!

說到世界知名的廚師,高登・拉姆齊的招牌菜,想必「威靈頓牛排」絕對是這位大廚最經典的成名菜色之一啦!除了在個人節目與 YouTuber 中經常示範這道菜色之外,也有許多粉絲千里迢迢造訪高登的品牌餐廳也只為一嚐這道經典的英國名菜。

高登創金氏世界紀錄「最巨威靈頓牛排」

不過高登對於威靈頓牛排的執著可能超乎你的想像啦!最近高登更是與另外一位名廚尼克·迪喬瓦尼(Nick DiGiovanni)一起合作,製作出了重達 56.79 磅(25.76 公斤)、接近「八歲男童」體重的威靈頓牛排,比一般正常尺寸 3.13 磅的威靈頓牛排足足增加了快要 20 倍!

不只是噱頭!大廚本人認證超美味!

在金氏世界紀錄官方上傳的影片中,由高登負責指導迪喬瓦尼的團隊製作精緻的威靈頓牛排,而高登本人則是負責烹煮醬汁。最後的成品除了外型完美之外,高登本人也嚐了一口牛排的滋味,並且非常肯定相當美味!

最後當金氏世界紀錄委員宣布這款威靈頓牛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後,即使是身經百戰的高登也忍不住激動地將委員抱起來轉圈圈!可見這位大廚有多興奮啦!也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粉絲們想要親自到高登的本店中朝聖、嚐嚐這口創下歷史的美味囉!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