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豔溫泉後再秀性感比基尼!林襄泰國旅遊辣照連發,豐滿酥胸太誘人!

95_mizuki@instagram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人氣成員林襄,在結束美國和台灣的行程後,近期飛往泰國度假,與閨蜜一起在泰國玩樂的她,相當懂得粉絲們要看什麼!在全裸泡牛奶浴,露出若隱若現的豐胸之後,最近更換上寶石鑽飾比基尼,展現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

#全裸體驗牛奶浴

林襄最近到泰國旅遊,換上泰國傳統服飾,展現南洋風情,她在鄭王廟留下美麗倩影,甜美可愛的模樣猶如小公主。

95_mizuki@instagram

之後林襄還在當地體驗 SPA 美容、按摩和牛奶浴,林襄脫下衣服全裸泡湯,僅以玫瑰花瓣遮胸,還發布限時動態,波濤洶湧的豐胸在牛奶浴當中浮沉,香豔的畫面讓粉絲驚呼不已!高呼差點噴鼻血!

95_mizuki@instagram

#近距離餵食長頸鹿

林襄這次造訪泰國也去了相當知名的賽佛瑞野生動物園( Safari World ),她穿著淺綠色短版上衣,露出一大截纖細蠻腰,在卡車頂上近距離餵食長頸鹿,溫馴的長頸鹿和林襄可愛互動,畫面相當溫馨,與 5 位美女閨蜜的合影也相當卡哇伊,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

林襄也有造訪位與佛統府郊區,人氣火熱的熱帶雨林咖啡廳 After the Rain Coffee & Gallery ,體驗在雨林當中划船的樂趣,林襄在划船時漾起甜美的微笑,青春俏麗的可愛模樣受到網友的稱讚。

#朝聖網美最愛曼谷水上咖啡廳

林襄也到了近期亞洲旅客最愛去的曼谷水上咖啡廳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這裡擁有「小馬爾地夫」的美譽,一整片寶石藍的湖面是最大看點。

林襄換上純白洋裝在水上開心地盪鞦韆,最後與 5 位美女閨蜜們更在湖面上的棧道大跳熱舞,旅遊美照瘋狂洗版,讓在台灣的粉絲們相當羨慕!

#換上寶石鑽飾比基尼辣翻天

身材火辣的林襄從不吝惜展現火辣身材,出國旅遊尺度依舊,換上純白鑽飾比基尼展現爆乳好身材,集中的美胸刷出深邃事業線,鑽飾設計視覺效果讓蠻腰更為纖細,下半身則是若隱若現的網紗搭配三角褲,林襄的另一位閨蜜換上同款藍色比基尼,同樣令人驚豔,也讓部分網友歪樓詢問:「我比較想知道穿藍色比基尼的是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