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吃」茶!微兜 X 小茶栽堂「黑烏龍茶三重奏」限定餐點 優雅茶香趕走夏酷暑!

微兜 X 小茶栽堂「黑烏龍茶三重奏」限定新品

夏天悶熱,讓人心浮氣燥,影響胃口。金色三麥集團旗下餐酒品牌《petit doux微兜》推出全新限定菜單,聯手台灣茶品牌《小茶栽堂》攜手打造3款限定餐點「黑烏龍茶三重奏」,即日起要用醇厚清雅的茶香趕走煩燥的酷暑。

微兜 X 小茶栽堂「黑烏龍茶三重奏」限定餐點

《小茶栽堂》以獲得多項國際賽事肯定的台灣在地好茶–「黑烏龍茶」為基底,再結合《微兜》擅長的餐食料理以及招牌瓦帕鬆餅,創造出黑烏龍茶三重奏—「慢萃烏龍嫩煎豬排」、「小茶栽堂黑烏龍瓦帕鬆餅」、「小茶栽堂冰桃烏龍」,為夏日聚會沏出優雅、妝點情境。

微兜 X 小茶栽堂「慢萃烏龍嫩煎豬排」

結合黑烏龍茶與柔嫩多汁霜降豬排所創作的「慢萃烏龍嫩煎豬排」,主廚在豬排上淋上低溫慢速浸漬的烏龍茶油,入口後留下悠遠的烘焙茶韻,加入新鮮蘋果片與小番茄打造釋放酸爽果香的豬排溫沙拉,是最適合夏天的清新爽口滋味;

微兜 X 小茶栽堂「黑烏龍瓦帕鬆餅」

「小茶栽堂黑烏龍瓦帕鬆餅」以日式茶點氛圍為靈感,搭配獨門研發的黑烏龍茶奶霜提升濃郁茶香層次,瓦帕的起司熱餡與膨軟外皮一口咬下奶香四溢,佐以點綴黃金柚子醬的香草冰淇淋、日式三色糰子增添口感變化;

微兜 X 小茶栽堂「冰桃烏龍」

「小茶栽堂冰桃烏龍」巧妙融合黑烏龍茶與水蜜桃、覆盆莓,飽滿果香襯出悠遠的焙火茶韻,酸甜滋味和諧柔潤,細膩詮釋台灣茶之美。

微兜 X 小茶栽堂「冰桃烏龍」售價220元
微兜 X 小茶栽堂「冰桃烏龍」售價220元

Source / petit doux微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