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眼怪也愛吃生吐司!SAKImoto Bakery「玩具總動員 3D 造型悠遊卡」可愛到犯規

三眼怪也愛吃生吐司!SAKImoto Bakery「玩具總動員 3D 造型悠遊卡」可愛到犯規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旗下最著名的作品《玩具總動員》,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除了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來自披薩星球的三眼怪也是人氣很高的角色,這次帶動日本生吐司風潮的《嵜本 SAKImoto Bakery》再次與《玩具總動員》合作,推出「迷你三眼怪爆米花桶悠遊卡」,可愛又療癒的造型能不搶?不收嗎?

SAKImoto玩具總動員「迷你三眼怪爆米花桶悠遊卡」

《嵜本 SAKImoto Bakery》忠實老朋友一定知道,去年 SAKImoto 就與《玩具總動員》攜手推出三眼怪造型爆米花桶,並創下官網 15 分鐘內就銷售一空的驚人紀錄,足見三眼怪的人氣魅力。今年 SAKImoto 再出擊,全新推出「迷你三眼怪造型爆米桶悠遊卡」。

圖片來源: FB@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SAKImoto 把去年熱銷的爆米花桶用縮小燈縮小,並加入最實用的悠遊卡功能!以三眼怪的故鄉披薩星球為靈感發想打造的迷你爆米花桶,上蓋用融化的鮮奶油為底,配上立體的迷你三眼怪與紅色小火箭,隨身攜帶不只能嗶卡,打開蓋子還能放些小東西,可愛又實用。

圖片來源: 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SAKImoto 玩具總動員「迷你三眼怪爆米花桶悠遊卡」將於6/23 上午 11:00 起在全家 FamiPort 開放預購,完成預購就可以獲得限量 7000 張的貼紙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