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未來的涼鞋?『MIZUNO WAVE PROPHECY β』延續款 ”PROPHECY STRAP” 登場!誰說涼鞋只能文青風!

不論你是名專業跑者,還是位資深潮人,一定都注意到近期MIZUNO WAVE PROPHECY已儼然成為鞋履話題的常客,充滿未來感的前衛設計,極具速度感的流型線條可說媲美超跑,最大的重點莫過於中底嵌入了MIZUNO頂級科技INFINITY WAVE,運用泡棉結合橡膠材質並以新型骨架波浪片給予穿著者高度的緩震與回彈,而今回小編要帶你瞧瞧MIZUNO如何將這樣的頂級專業跑鞋重新詮釋!

MZN WV 01

MZN WV 01
MZN WV 01
MZN WV 01
MZN WV 01
潮鞋界黑馬 – MIZUNO WAVE PROPHECY β

MZN WV 02

MZN WV 02
MZN WV 02

要說MIZUNO WAVE PROPHECY β是近期潮鞋中的黑馬是一點都不為過,除了與眾多品牌爭相連乘之外,一大原因也來自於Z世代所一再追求的獨特性,千禧風潮”Y2K”的回歸,那對於未來感的嚮往以及不願與別人一樣的心態也順勢讓MIZUNO WAVE PROPHECY β吸引了新世代潮迷的注意。

MZN WV 02

MZN WV 02
MZN WV 02
MZN WV 02

社群短影音崛起,讓流行的步調疾如旋踵,對於新世代潮迷來說,一款鞋如果能搭配多種風格便會是個指標,這也是為什麼MIZUNO WAVE PROPHECY β能夠在短期異軍突起的最大原因,時下最流行的”Gorp-Core”機能風格便可著用本次的深色款做搭配,Monochrome色調能中和機能單品的反光特性,鞋側Mizuno金屬感的飛鳥LOGO及腳跟透明穩定片能襯托出Gorp-Core的科技元素,乳白色的WAVE中底鑲上灰色大底,更能為暗色的鞋身添加視覺亮點。
而淺色款則是小編私心最喜歡的款式,粉色的軟膠與湖水綠咬標,增添了夏日氣息,穿搭的選擇上則可使用”Clean-fit”詮釋,窄身長褲搭配簡約上衣,讓整體多了沉穩的態度。

MIZUNO WAVE PROPHECY STRAP前衛結構再升級,涼鞋搭配無侷限

MZN WV 03

MZN WV 03
MZN WV 03
MZN WV 03
MZN WV 03

延續PROPHECY β的熱度,Mizuno也推出了涼鞋系列MIZUNO WAVE PROPHECY STRAP,一改大家對於涼鞋只能文青或者是outdoor的既定印象。
整雙鞋的中底同樣使用INFINITY WAVE科技,而鞋面則是捨棄傳統鞋帶改用簍空綁帶系統,這樣的組合方式,讓人一瞅便不由得驚呼”這涼鞋是來自未來吧!”,在穿搭上這款也能有更多元的玩法,像是搭配不同色彩的襪款營造亮點,或是赤腳單穿來製造隨興感,而此款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它未來感的造型,在搭配上更無拘束,除了運動風格之外,也可以大膽嘗試休閒正裝的搭配,白色款式則可利用鞋領的暗橘色做主色調的發想,若你渴望在表現大膽前衛的同時享受夏日涼快的腳感,這雙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MORE INFO_
MIZUNO 美津濃 (官網實體門市MIZUNO SPORTS STYL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