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做好做滿!三星摺疊新機 Galaxy Z Flip5 提前7月發表,外型、規格、顏色、上市時間情報總整理

3C潮好玩|做好做滿!三星摺疊新機 Galaxy Z Flip5 提前7月發表,外型、規格、顏色、上市時間情報總整理

在 K-POP 韓劇助攻與技術的日益進步,Samsung 三星旗下的 Galaxy Z 摺疊系列已打下相當不錯的口碑基礎。近日有媒體爆料,三星下半年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有望提前在 7 月底舉行,預期會發表新一代 Z Flip5 和 Z Fold5。其中上下掀蓋的 Z Flip5,更傳出包括外螢幕、鉸鍊設計將有不小的升級,《3C 潮好玩》一次帶你了解:

三星Galaxy Z Flip5外螢幕大躍進

在競爭對手如 OPPO、Motorola 紛紛加入摺疊機市場,並放大外螢幕尺寸之後,有消息指出三星也將為 Galaxy Z Flip5 的外螢幕設計進行大改造,從上一代的 1.9 吋大幅增加到 3.4 吋。而從流出的手機保護殼顯示這片不規則的外螢幕,幾乎要佔滿整個 Z Flip5 的上蓋,實用度應該更高。

三星Galaxy Z Flip5外螢幕大躍進,由前一代的1.9吋大幅增加到3.38吋,幾近滿版。
圖片來源: Twitter@ICE UNIVERSE

三星Galaxy Z Flip5重點產品規格

除了外螢幕,Galaxy Z Flip5 的內頁螢幕與規格,據悉將大致維持與前一代相當的 6.7 吋,尺寸約為 165 x 71.8 x 6.7mm。在雙 1,200 萬畫素主鏡頭的配置下,或許會調整部分鏡頭的感光元件,來提升影像畫質。

圖片來源:twitter@technizoconcept

另外據《9to5google》報導,Galaxy Z Flip5 將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 的三星特別款處理器,並有 IPX8 等級防水能力。還提供米白、灰色、淺綠和淺粉紅 4 種機身顏色選擇。


三星Galaxy Z Flip5改採水滴絞鍊降低螢幕摺痕?

為了再淡化摺疊機的螢幕摺痕問題,有專家爆料這次三星或將捨棄以往 Galaxy Z 系列採用的 U 型收摺螢幕方式,轉而改用水滴鉸鏈的設計來減少被消費者詬病的螢幕摺痕,同時還能讓機身閉闔時的間距更小,整體厚度也更薄。

圖片來源:MediaPeanut


三星Galaxy Z Flip5上市時間是?

日前三星官方已宣布,將在 7 月下旬於韓國首爾舉行 2023 下半年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而《朝鮮日報》更進一步表示,Galaxy Z Flip5 和兄弟機 Galaxy Z Fold5 將會在 7 月 26 日發表,並且在 8 月 11 日正式上市,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